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开展“迎新春 送政策 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干部深入“年味”十足的小商品市场,开展“迎新春、送政策、送服务”走访活动。此次活动是“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系列活动的预热项目,旨在树牢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争取广泛理解支持,精准送达税收优惠“大礼包”,与广大群众共迎祥和春节。

  在小商品市场,包头市税务局干部与销售春联、民俗工艺品的经营者详细了解生意情况,宣传了减税降费系列政策和个人所得税申报相关操作,介绍了税务部门推出的多项优化营商环境的便民办税措施,并充分征求了广大群众对于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新的一年,包头市税务局将深刻学习领会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纳税满意度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将纳税人满意度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组织各层级全面建立起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工作团队,力争形成人人重视、人人参与、合力推进的工作氛围。该局将组织各单位干部深入纳税人、缴费人当中,了解实情、掌握实情,拿出破解税费征管难题的实招、硬招,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该局还将进一步全面细致落实非接触办税、“最多跑一次”等优化纳税服务的各项措施,对于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合理诉求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实在、更便捷的办税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