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税务局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固阳县税务局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25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1月22日上午,包头市税务局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固阳县税务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固阳局召开。市局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马维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代表市局党委巡察工作小组对巡察整改提出意见。固阳局党委书记田卫华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表态发言。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第一巡察组2020年12月15日至24日,通过召开会议、调阅有关资料、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固阳县税务局党委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巡察结束后,巡察组向市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巡察情况,经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同意,形成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

  马维组长在反馈时指出,固阳县税务局党委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能够认真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局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但也发现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党委对市局党委第一轮巡察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

  固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田卫华表示,市局党委第一巡察组的反馈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坚定政治方向、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工作布局、务实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该局虚心接受、照单全收。针对此次会议精神,该局党委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同时,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固阳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