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阳县税务局积极为房地产遗留项目纳税人解决“办证难”问题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固阳县房地产遗留项目产权治理工作,固阳县税务局按照固阳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出台了《固阳县税务局关于房地产遗留项目产权治理及欠税清理工作实施方案》,成立5个工作组开展工作应对,积极为遗留项目办理产权契税的申报缴纳等事宜。

  为了做好房地产遗留项目纳税人分户产权契税的申报缴纳工作,固阳县税务局调动业务骨干,在不影响办税服务厅正常工作开展的前提下,在固阳县税务局金山镇税务所增设房地产遗留项目产权治理契税办理专厅,会同固阳县住建局办公人员共同为缴纳契税的住户提供住建部门资料初审、税务部门资料复审、办理契税并出具契税完税证明等一站式服务,为老百姓下一步办理房屋产权证按下了“快进键”。前来办理契税的纳税人高兴的说“税务局的服务真给力!”

  截至目前,固阳县税务局已按照固阳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顺利完成房地产遗留项目产权治理第一批次的全部项目,接下来固阳县税务局将进一步巩固房地产遗留项目产权治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逐步开展第二批次项目的调查核实、分户产权契税的申报缴纳等工作。2021年1月20日,已率先为15户纳税人办理契税完税证明。接下来,固阳县税务局将继续做好房地产遗留项目产权治理各项工作,为促进政府民生工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