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寒冬 税务人拾金不昧 纳税人如沐春风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包头市金蒙汇磁材料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彰显正气清风;德厚流光,助力营商环境”的锦旗送到了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对税务干部杨海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和诚挚的肯定。

  1月15日,张琴女士不慎将钱包丢失在校园路东段,杨海同志在上班路上发现钱包,包内放有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和现金等重要物件,在失主万分焦急的时候,杨海同志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并电话核实后交还于失主,及时为失主挽回了损失,减少了麻烦。

  1月19日,包头市金蒙汇磁材料有限公司孙喜平董事长及张琴女士一行送来锦旗。包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长明同志作为杨海同志的分管领导,与所在支部党员共同接待了孙喜平董事长和张琴女士,并召开了税企座谈会。会上,孙喜平董事长表示:“虽然这是一件看似很小的事情,但是杨海同志的举动温暖了纳税人的心。张琴女士是来自江苏常州的专业人才,初到包头有着各方面的不适应,但却因为这一举动感受到了包头人的善良和文明。这有助于企业招贤纳士,有助于企业的成长,从另一个方面促进了营商环境的改善。”于长明副局长在会上对杨海同志的行为提出表扬,并向纳税人介绍了包头市税务局的基本工作情况,指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全局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于2020年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于长明副局长表示,包头市税务局作为行政执法部门,面对殊荣,全系统税务干部更应当以身作则,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继续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