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1日,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会议认真贯彻总局、区局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市税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苗福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苗福成在讲话中对全体税干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把准政治建设“定盘星”,确保为官从政高度的政治自觉。二是坚持牵牢从严执纪“牛鼻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坚持锤炼严于律己“金刚钻”,持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包头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蔚旺兵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于永双对多起典型违法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和曝光,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三级高级主办以上职级干部、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内各单位副科级领导干部,各旗、县、区税务局、市局各派出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副股级以上干部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