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收管理员电子税务局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税务机关对于电子税务局出现问题的解决能力,提高现场辅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的操作能力,让全市纳税人获得更加便捷高效的“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体验。1月17日,在包头市税务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举办了全市税收管理员电子税务局视频培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市局设主会场,通过视频各地设置分会场,全市11个基层局566名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内容包含电子税务局登记类业务、申报类业务、发票类业务、最多跑一次清单,同时在电子税务局预生产环境开设30个纳税人预生产环境账号,便于大家进行实操。本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内容丰富多彩,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有所获,为推动全市税务系统纳税服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引和推动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