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税务局多措并举严防“微腐败”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年伊始,为巩固全市税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严防各类“微腐败”行为,为开局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纪律作风基础,按照市局党委的要求,包头市税务局党委纪检组于近日组织安排纪检干部进驻办税服务大厅,通过设置廉政监督岗,对增值税发票电子化、征期运行保障等办税服务过程开展实时监督;同时,要求各旗县区税务局及派出机构开展与一线税务人员的廉政谈话及与全体税务人员签订廉政承诺书的活动,力求做到早提醒、早预防、防微杜渐的倡廉助廉效果。 

  市局党委要求全市税务干部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自律意识,坚决抵制“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报”等违规违纪行为,牢固树立文明、健康、清廉的工作理念,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守好廉洁自律关、做好廉洁税务人、服务好广大纳税人缴费人。 

  多措并举严防“微腐败”,突出体现了市局党委从严带队的决心和对全体税务干部的关心爱护,起到了廉政关口前移、提醒督促的重要作用。下一步,市局纪检组将适时开展对廉政监督岗作用发挥情况、廉政谈话效果以及践行承诺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各种“微腐败”行为坚决查处,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