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税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包头市税务局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于近日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了全会公报、总局党委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和《全国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规范(试行)》。市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和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局党委书记苗福成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10月26-29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会议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苗福成同志强调,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时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心同德,顽强奋斗。苗福成同志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全国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规范》,要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市局要以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起点,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创新学习方式和载体,有效增强学习效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