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无小事 解决诉求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包头市税务局接到12366热线纳税咨询:王女士当日来到达茂旗社保服务大厅想要咨询缴纳2020年的养老保险有关事项,由于社保大厅正值缴纳社保征期,看到办税服务厅前台人员忙于办理社保业务,于是王女士抱着一种打电话试一试的想法打了12366热线。 

  包头市税务局12366热线税干接到咨询工单后,立即给王女士打通电话询问王女士的诉求,原来王女士今年50周岁,9月份她就可以办理退休手续,可来到社保大厅又不知该咨询谁。听完王女士的诉求后,包头市税务局12366热线税干把王女士需要问的问题一一解答,纳税人王女士不由地赞叹道:“税务局的服务真是好,原本以为这次要白跑一趟,家里在牧区,离县城还得80多公里,来一趟不容易,没想到税务局的工作人员还可以通过电话解决我的诉求,节省了我很多时间,不用我来回跑,真是太感谢了。” 

  纳税服务无小事,包头市税务局工作人员以细心、耐心,爱心真诚服务纳税人,用一言一行温暖了老百姓,争取用最好的服务态度和最佳的服务方式,切实保障纳税人利益,无论大事小情都以纳税人满意为原则,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 

  包头市税务局将继续以纳税人为中心,持续开展好“便民春风行动”、认真执行服务规范,落实好企业涉税业务“同城通办”“最多跑一次清单”“套餐式服务”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不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形成良好的征纳关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