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升旗仪式 参观法治基地 石拐局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930日上午8:40,石拐区税务局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面向国旗,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

 

为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强大动力,石拐区税务局领导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局40余名共产党员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为充分发挥法治教育实效,加强法治信仰,强化法治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工作激情献礼祖国71华诞,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石拐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参观了石拐区法治教育展厅。讲解结合图文展示、现场讲解等形式,深层次剖析了典型案例,发人深省、促人警醒、震撼心灵。此次法治教育活动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税干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知敬畏、守底线,以十分端正的政治态度、十分过硬的工作措施、十分扎实的工作作风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71周年华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