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茂联合旗税务局: 纳税人“掌上”学堂——哪里不会点哪里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对个人所得税政策了解,近日,达茂联合旗税务局举办纳税人学堂网络直播,为纳税人讲解个人所得税最新政策解读,让纳税人“掌上”学习,哪里不会点哪里! 

  直播讲师由蒙汉语兼通的税务干部担任,详细讲解了个人所得税税法中综合所得部分和六项专项附加扣除部分,以及在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同时,对2020年新出台的有关个人所得税的新政策进行了解读。直播中主讲人与纳税人实时互动,并对企业反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解答,整场直播历时100分钟,共计93户企业参加观看,解答线上咨询共8个,同时开启录播回放功能,随时想学随时看。 

  “通过网上纳税人学堂直播形式,让我能随时随地了解掌握最新的税收政策,确实很便利,不用我再乘车两小时去现场观看学习,非常给力!”内蒙古益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崔荣花已早早地等候在直播间。 

  纳税人线上培训的开启,有效实现了培训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和学习行为的自主化,大幅降低了纳税人获取信息的时间成本。达茂联合旗税务局将聚焦政策把控到位、政策执行到位、服务举措到位原则,继续拓展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加强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和落实,让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会尽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