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岁月 感恩有您:达茂局为退休干部颁发纪念相册和胸章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想不到退休这么多年,单位还如此牵挂着我们,谢谢党组织的关怀……”近日,退休多年的达茂旗税务局干部刘云手中拿到了一本题为《峥嵘岁月感恩有您》的纪念相册和纪念胸章,十分激动。这本相册是达茂局为感谢离退休干部在税收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将人生最美的芳华奉献给了税收事业所制作,以此来怀念他们在达茂税务局留下的记忆和剪影,纪念他们光荣“税”月的每一个瞬间。
    昔日,他们是意气风发的青年,满怀壮志与憧憬,朝气蓬勃地加入税务铁军;今日,他们是青丝成雪的功臣,满载荣誉光荣退休,迈向崭新生活——几十余载的税收岁月,每一名光荣退休的老干部都曾怀着对税收事业的无限热爱,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我们每一名年轻税务干部不会忘记他们身挎背包怀揣税票推着自行车在没膝的积雪中跋涉的身影、不会忘记他们为征管系统顺利上线通宵达旦地忙碌而熬红的双眼、不会忘记他们为纳税人亲手制作的一本本厚厚的纳税辅导记录、不会忘记他们那一身洗得发白依然不舍得换下的税装。他们有着税务人对事业特有的执着,有着对纳税人尽心竭力的付出,有着对责任和使命的最好诠释,有着永不停歇的蒙古马精神。他们经历了伟大时代税制的改革,经历了国地税机构的分分合合,见证了税收事业的发展壮大,见证了一批又一批年轻人加入税务大军……
    愿他们老骥伏枥,人生续谱夕阳曲;苍松傲雪,退休再唱春牛歌!愿年轻干部继承传统,爱岗敬业,明日达茂旗税收事业将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供稿:张婷、赵媛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