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税务局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组织建设,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服务群众能力,近日,包头市税务局深入阿尔丁街道青七社区同社区工作者共同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市局机关6个优秀党支部2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中,税务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5个小组深入结队共建社区各单元楼道,对小区楼道墙面、防盗门、水电箱上的小广告进行无死角式全面清理,对脏污墙面进行粉刷补修,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对过往居民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通过税务干部与社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小区楼道内面貌焕然一新,小区住宅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 

  本次活动共清除青七社区楼道广告1000余处,税务干部用实际行动来引导居民自觉维护环境,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参创城的浓厚氛围,践行了党员干部初心使命,为包头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