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税务局举办机关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近日,包头市税务局组织开展机关党务干部学习教育,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行专题培训,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昊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局机关及派出机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明确、针对性强,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行专题辅导,同时涵盖《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基层党建实务、廉政教育等内容,培训内容务实、接地气、针对性、实用性强。通过为期2天的集中授课,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和能力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以党建引领税收工作,为完成各项税收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张昊昱副局长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战位,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着力在全面提高素质、认真履行职责上下功夫,发挥基层党组织的职能作用,讲政治、强功能、攻弱项、补短板,不断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二要认真履职、下大力气抓好党支部建设。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作用,加强班子建设、创新工作方法,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等制度,常抓不懈、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落实要求,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参训学员要遵守学习纪律、强化全局观念,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切实把所学内容学通弄懂并在实际工作中运用好、贯彻好、落实好,明确学习目标、深化学习质效,真正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目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