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图书馆与第二税务分局共建图书馆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27日,包头市图书馆武馆长一行4人来到第二税务分局,在深入了该局图书馆设施配备及图书储存量之后,与该局领导共同进行了共建图书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第二税务分局领导对包头市图书馆给予第二税务分局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包头市图书馆提供的珍贵电子、纸质图书,切实拓展了二分局图书馆的图书资源,为广大税干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丰富新生活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武馆长也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共建图书馆定会在营造书香税务文化及建设文明包头发挥一定作用。

 

随后,包头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第一党支部在分局图书馆举办了读书分享会活动。在活动中,广大税干介绍了近期所读书籍,并分享了阅读后的感受。读书分享的范围涉及很广,有诗歌、人物传记、儿童文学、小说、散文等。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现场氛围热烈,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将读书与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在提高工作能力、开阔视野格局、涵养文化底蕴上见成效。读书分享会不仅让党员税务干部从读书中陶冶了情操、从思考中感悟了人生,更激发了他们的文化自信,促使读书真正融入骨髓和血液。

 

据了解,共建图书馆由第二税务分局派专人负责日常管理和服务等事项,包头市图书馆派专人负责指导、协调及辅导工作。包头市图书馆会分期分批轮换百种以上的期刊和一定数量的图书,第二税务分局也会定期购买部分图书以满足税干需求。(王艳伟、程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