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平局长深入青山区税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28日,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平一行深入青山区税务局,就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云霖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市局货物和劳务税科、财产和行为税科、收入核算科、征收管理科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青山区税务局负责人就党建工作、上半年组织收入情况、税收征管体制推进情况、专项工作完成情况、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尽的汇报。

 

贾平局长对青山局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抓好党建工作。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党员意识,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要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带动干部推进全市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注重推进税收征管工作。要做好组织税费收入工作,面对前期减税降费力度加大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要做到应收尽收,同时要做到减免退抵到位。进一步优化税源管理结构,理清欠税思路,有针对性地采取应对措施,把收入缺口降到最低。三要注重把握工作重点。积极探索推进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的方法,确保个人所得税数据信息真实无误。做好个体工商户管理服务工作,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纳税服务工作要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抓手,持续提质增效。(供稿人:杨若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