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平局长深入昆区税务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25日,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平一行深入昆都仑区税务局,就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云霖陪同调研、参加座谈,市局货物和劳务税科、财产和行为税科、收入核算科、征收管理科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昆区税务局就党建工作、上半年组织收入情况、税收征管体制推进情况、专项工作完成情况、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尽的汇报。

 

贾平局长对昆区税务局党委班子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落实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努力:一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为抓手、为引领,推动党建与税收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创新和丰富支部“三会一课”及党建活动,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带动干部推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抓牢各项重点工作。要毫不松懈的抓好组织税费收入这条工作主线,高质量完成上半年组织收入、纳税人满意度和绩效考核指标任务。三要持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团队建设,坚持“以师带徒”,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四是要扎实有效推进税收征管工作。进一步摸清税源结构,强化欠税清理,有针对性地采取应对措施,把收入缺口降到最低,做到应收尽收。同时要推行好个体工商户建账管理工作,作为试点地区,要加强建账政策宣传和针对性业务辅导,确保个体工商户建账管理工作稳步推进。

 

(供稿:郭佳 ;编审:贾旭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