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局:走访企业问需求 精准服务一对一

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青山区税务局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深入走访辖区内重点税源企业,听需求解难题,加大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力度,积极服务企业,着力疏通“堵点”,化解“难点”,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税收力量。

青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海带领有关人员,来到杭萧钢构(内蒙古)有限公司,与企业就经营收入情况、政策支持、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这是青山区税务局一对一精准辅导的其中一站。“疫情对我们的生产经营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国家陆续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和税务局对我们的辅导,给了我们信心,我们企业正在回归正常营业轨道。” 杭萧钢构的负责人说道。

为了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本辖区各行业及企业的冲击情况,及时了解企业在此期间复工复产形势和存在的困难,青山区税务局深入走访辖区内重点税源,采取与企业主要负责人、销售人员、财务人员座谈等形式,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现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点难点,为企业精准辅导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算好账,为经济发展添动力、增后劲。截至目前,该局已走访金融业、房地产业、批发和零售业、制造业、服务业的重点税源企业15户。

胡海局长表示针对企业的困难和需求,税务机关一定全力以赴做好纳税服务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坚决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对应享受的税收优惠落实到每一户企业,对目前无法解决的困难和需求,会积极与上级机关进行汇报、协调,争取上级相关部门的支持。

下一步,青山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走访企业,继续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业。(供稿:杨利剑、杨若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