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拐局:彰显巾帼作为 展现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20-03-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阶段,石拐区税务局将“三八”节纪念活动与抗“疫”复工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动员妇女干部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中彰显巾帼作为、展现巾帼风采。

石拐区税务局以“帮扶企业复工复产”为宗旨,组织妇女干部组建“减税降费巾帼小分队”,深入包头市金鹏稀土有限公司、包头昱昌钛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走访。工作中,女干部们实地核查库存,摸清税源底数,全面掌握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涉税情况,同时对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咨询、发票购领、纳税包联等进行全方位保障,还努力做到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确保企业税收优惠应享尽享,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石拐区税务局全体妇女干部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着家国情怀与时代担当,在疫情防控与税收工作中贡献着“她”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