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局:积极开展纳税辅导 全力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疫情防控期间,税务部门就积极联系我们财务人员,辅导开展网络办税。复工复产后,又是第一时间到我们企业中,进行政策辅导,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帮助很让人感动。”天合光能(包头)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继兵说道。近期,土默特右旗税务局积极组织各税源管理部门采取多种措施开展纳税辅导工作,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工作中,土默特右旗税务局干部深入企业,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疫情防控期间的纳税服务措施、新出台政策文件进行辅导,并积极辅导纳税人选择内蒙古自治区电子税务局、手机APP、钉钉等“非接触式”服务渠道,办理企业所得税申报工作。

 

 

下一步,土默特右旗税务局将继续按照土默特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知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全力开展纳税服务、税收征管等工作,从税务工作角度服务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为全旗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贡献税务力量。(/: 高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