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税务局深入一线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02-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全国多个地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以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为确保全市各级税务机关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按照地方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和有关部门工作要求,认真负责、切实有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23-24日,包头市税务局由党委书记、局长贾平带队组成两个工作组深入一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梦飞、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樊俊新以及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督导。 

  工作组分别深入市区和旗县、厂矿、牧区税务局机关、办税服务厅、职工住宅区和当地政务大厅税务窗口,对基层税务机关疫情防控措施、对外宣传引导、防护消毒用品储备和使用、工作人员安排以及疫情期间业务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实地督查指导。贾平局长及市局领导详细询问了一线干部职工的身体状况和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一线职工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嘱咐广大一线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保障各项涉税、涉费服务有序开展,以昂扬的斗志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督导不仅对全市税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摸底,堵塞了防控漏洞,对基层税务机关起到了督促、指导的作用。同时,也收集了各地政府政务大厅科学先进的防控措施,汇总整理后帮助指导全市税务系统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头市税务局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守护好全市干部职工和纳税人、缴费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坚定信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