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拐区税务局“尖刀班”勇亮剑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时间:2020-02-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打响后,石拐区税务局迅速反应,成立疫情防控“尖刀班”,坚决贯彻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面旗帜集聚全员力量,发挥“尖刀班”核心作用。石拐区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认真落实每日按时报告制度,严肃分析疫情防控期间办税服务厅工作压力极大形势,提前做好口罩、消毒液、体温检测设备等疫情防控设备及物资采购工作,及时宣传和普及疫情防控知识,通过专管员建立的微信群尤其是i税平台,及时发布办税提醒,合力安排预约办税,及时处理网上办理发票业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办税服务厅正常运转。 

  一个支部铸造坚实堡垒,发挥“尖刀班”引领作用。石拐区税务局坚持一把手总指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特别是在值班值守方面发挥党员干部集中优势,坚持激励机制,对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作出贡献的党员干部予以通报表扬和宣传,充分发挥示范效应,铸造疫情防控坚实堡垒,引导全体税务干部在疫情面前守初心、勇担当,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好“尖刀班”组织员、战斗员、协调员和宣传员。 

  一名党员坚持垂先示范,发扬“尖刀班”奉献精神。石拐区税务局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号召转化为疫情防控斗争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战这个非常时期、关键时候、重要节点坚守自尊、坚持自爱、坚决自律,严格按照局内关于防控工作部署,按时报告、准点值守、依规落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