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代表委员 共话减税降费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9日,包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建国带领东河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爱平及相关工作人员积极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辖区内各级“两会”代表委员,介绍一年来东河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情况,了解倾听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包头市铝业电解二厂,税务人员就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对企业人员进行了宣传辅导,随后走访了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电解北区二班班长郭建明。他将个税改革的红利比作“大红包”:“作为普通的纳税人,最让我们工友高兴的就是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拿我个人来说,全年扣除子女教育、住房贷款等项目,税负降低800多元,这都是实实在在的大红包!”郭建明代表表示,2019年是税收优惠政策密集出台、高效落地的一年,税务部门在减税降费上付出的辛苦也是有目共睹的, 下一步希望税务部门持续加强税收政策的宣传辅导,持续释放税收改革红利。 

在包头市亿阳会计师事务所,东河区政协委员胥丽秀对税务部门一直以来的“走心”服务颇为赞赏:“持续加大的减税降费力度让我们的企业享受到越来越多的优惠,办税也越来越便利!过去一年,在减税降费政策的红利下,我们事务所税负降低约3%,扎扎实实地给我们企业减轻了负担,提升了发展经营的信心。”

下一步,东河区税务局将把走访代表委员与同宣传税收政策进一步结合,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持续深入企业实地问需,倾听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真正搭起代表委员与税务部门的“连心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