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督导组深入满洲里市税务局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2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0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督导组组长宋秀岩一行深入满洲里市税务局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实地指导基层部门开展主题教育。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胜穆陪同调研。  

  巡回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建长廊、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看该局领导班子学习研讨材料、检视问题整改任务台账等主题教育相关资料,并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内容、重点工作随机向处级、科级党员干部以及党支部书记提问。同时还结合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向市局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了解市局党委、各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的做法,以及党员干部的感受、体验与收获。  

  宋秀岩指出,从基层能够看到国家税务总局及自治区税务局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情况。满洲里市税务局在总局和区局的有力指导下,精心部署,高起点启动,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扎实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她要求,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抓好全系统主题教育,把中央要求落实好;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着力抓好中央、税务总局以及自身检视发现的三个层面的问题整改,做到改深、改实、改到位;要通过开展好主题教育,巩固机构改革成果,从去年的物理变化,到现在要真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化学反应”,实现人心的聚合、融合,真正实现“四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