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收心聚力开新局 砥砺前行出新绩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年开工首日,为进一步点燃全局税干的工作激情,使其收心聚力、提振精神,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军瑞带领班子成员依次到各个股室进行看望,给予其新一年的鼓励和祝福。  

  办税服务大厅作为“第一窗口”,是纳税服务工作的最前沿。税干们在开工首日,提前到岗,在对大厅进行消杀之后,互相整理仪容仪表,全力在纳税人缴费人面前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热情的工作态度。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军瑞一行来到办税服务大厅,看望已经在“一线战斗”的“铁军”,在握手祝福后,现场查看了办税窗口服务、导税人员辅导、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区的办税设备运行等工作情况,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督促大家及时调整工作心态,梳理工作思路,为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好头、迈好步。  

  1月28日,高新区税务局召开巩固深化拓展“作风大转变”专项行动部署会议暨2023年第一期干部教育培训班。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军瑞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区局、盟局一号文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主责主业,铆足精气神、跑出加速度。一是要及时调整心态,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二是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饱满干劲,不断瞄定“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紧紧围绕区局党委“1336”工作安排,想方设法完成好各项工作;三是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既要质优又要效高。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节后局党委对干部职工的问候以及干部职工大会的召开,深深表达了对干部职工们的美好祝福以及共同为税收事业奋斗的真挚祝愿,激励所有干部职工凝聚税务力量,展现“蓝色”风采。下一步,高新区税务局将继续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担当的精神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彰显新作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