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左旗税务局:荣获阿左旗“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4日晚,旗委组织部、旗委宣传部、旗直机关工委、党群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阿拉善左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由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范振华带队参赛的阿左旗税务局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从全旗64家单位中脱颖而出,勇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第一名。  

  本次知识竞赛以“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全旗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比、学、赶、超”浓厚学习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更快在阿拉善左旗落地生根”为竞赛主旨,通过预、决赛决出第一名一个、第二名一个、第三名一个、优秀奖五个。阿左旗税务局以230分的高分小组第一出线,在决赛中与组织部、宣传部等7支队伍同场竞技,经历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终以220分拿下决赛第一名。  

  赛后,阿左旗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范振华表示:“能够参加本次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并赢得第一内心十分激动,更觉得欢欣鼓舞,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为阿左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享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