孪井滩税务局:以强劲“税动力”加速兑现税费红利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地、落稳落准,孪井滩税务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凝心聚力、先行出招,加速兑现税费优惠政策,优化升级纾困帮扶举措,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早受益、真解渴,为稳经济、保就业、促发展提供强劲“税动力”。  

  精确制导,提速增效。聚焦退税减税关键时间节点,集结各股室、各业务骨干力量,依托风险管理团队,通过大数据平台筛选分析,提前预判纳税人是否符合退税减税条件,集中扫描、加快处置、精准锁定,大幅压缩审核时间,提高退税减税效率,确保政策红利精准“入袋”。  

   

  精细服务,极致体验。积极探索实践精简资料、优化流程的方法,在办税服务厅开通“云办税、云辅导、云咨询”的绿色通道,增设退税减税受理专窗,对符合退税减税政策条件的纳税人提供“靶向式管家服务”,全环节跟踪辅导,全流程实时对接,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精密合作,联动集成。充分发挥协作效能,建立完善多部门协作机制,强化信息共享、资金保障,提速办理退税减税业务,形成释放政策红利的强大合力,畅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广泛收集退税减税企业的税收经济数据信息,开展效应分析,提出可行建议,主动向孪井滩管委会汇报沟通,有效发挥以税咨政税收职能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