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惊喜”连连的“礼包馈赠”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9日上午,高新区税务局迎来这样一位手捧锦旗的“客人”,喜笑颜开的她一直为大家讲述着这件令她开心的事情。原来,高新区税务局在风险应对工作中,发现阿拉善盟恒昌顺物流有限公司在开具发票方面存在风险疑点,核查人员对该企业的发票领用、开具及申报等信息进行了案头分析,并在第一时间与其法人、财务负责人取得联系,进行现场“面对面”政策辅导和详细讲解,分情况分类别向企业提出两种切实可行的具体解决办法,并在协商过后主动帮助其与工商部门进行沟通联系。最后,还在排除该企业风险疑点的基础上,为纳税人送上增值税留抵退税的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  

  “我们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发票填开的错误,也确实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幸好高新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并耐心帮我们解决,还告知我们可以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优惠政策,我们从最初的‘惊吓’变成了现在的‘惊喜’连连”,阿拉善盟恒昌顺物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许风霞为高新区税务局点赞。

  高新区税务局牢固树立“重执行”的导向思维,在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中以“想全、做细、落实”为准则,严格对照风险应对任务要求,开展逐户分析与应对工作,及时高效为纳税人纾困解难,让税收优惠政策“红利”释放最大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