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培优再出发 铭责至和启新程

——阿右旗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激励全体税干砥砺担当、奋发有为,努力推动阿拉善右旗税收事业继往开来、蓄势勃发,1月4日上午,阿拉善右旗税务局举行了2022年“铭责笃行强担当 踔厉奋进促发展”升旗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升旗仪式活动。  

  1月4日上午8时30分,在2022年第一个工作日,阿拉善右旗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旗局办公楼前整齐列队,以“铭责笃行强担当 踔厉奋进促发展”为主题,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着指令员的口令,旗手和护旗手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齐步护送国旗至国旗台前。伴随着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党委书记、局长王维慧同志发表了新年致辞。他指出,告别充满挑战、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2021年,我们满怀豪情迎来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履践致远的2022年。  

  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攻坚之年。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税务精神”为底色和价值,以“领航培优、守正创新、铭责至和”为理念,全力落实“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四精要求,全力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六位一体新格局落实落细。  

  岁月更替拥抱星河万里,风正济时搏浪时代潮头。王维慧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锐气,以行而不辍、以梦为归的底气,全身心投入到阿拉善右旗品质税务的生动实践中去,内凝优化,实现党建、主业、管理、监督四线并进,打响“瀚海品质”税务的拳头品牌,为实现税收现代化、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阿拉善右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2万里蹀躞,星途璀璨。新的一年里,阿拉善右旗税务局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不辞寸菁、不拒微茫之姿,全力以赴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在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