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右旗税务局:“收心拢神”开好局 “不打年盹”启新程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右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18日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阿右旗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为新一阶段的税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初春时节,惠风和畅。18日上午9时,迎着新春和煦的阳光,阿右旗税务局在办公大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全局税务干部迅速收心归位,抖擞精神、铆足干劲,真抓实干起好步、团结奋斗开好局。  

  为保证新年伊始纳税服务工作有序运行,不少税务干部远赴几千公里返岗上班。“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有所好转,办税厅的同事们也面临繁重的工作压力,我提前两天从福建返回,保证节后按时返岗工作,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新一年的工作,更好地为辖区内纳税人服务。”217日,从远隔近3千公里的福建莆田赶回阿右旗到岗上班的办税厅工作人员林冰洪说。  

  奔跑是最美的剪影,奋斗是最美的姿态。阿右旗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迅速从“过年模式”转入“奋斗模式”,打开“奋进姿势”,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苦干实干、不懈奋斗,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税收工作,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辛勤耕耘、奋力“犇”跑、勇往直前,以优异成绩为党的100年生日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