孪井滩生态移民示范区税务局 “非接触”办税再升级 全力辅导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孪井滩局   字号:[大] [中] [小]  

  孪井滩税务局牢记初心使命,着力优化办税服务体验,孪井滩税务局以“办税更快”“服务更优”“操作更简”为目标,针对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部门的“需求清单”,在高效完成“需求清单”的同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提高纳税人满意度,让辖区纳税人充分享受便利快捷、舒心满意的纳税服务。

  简化企业开业登记程序,大力开展专票电子化工作。办税窗口实现内外网联动,优化线上线下办理体验,实现一套资料、线上提交、一窗受理、限时办结。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扩大涉税事项网上办理覆盖面。压缩新办企业首次申领增值税发票时间,重点辅导纳税人使用税务ukey开具增值税发票。坚持各部门协同配合,按照“一户式”信息归集、全流程闭环管理的工作要求,准确解答纳税人问题,积极落实电子专票网格化服务和管理工作。

  推动税费协同一体化工作,便利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宜。采集纳税人进厅办理业务的相关数据,根据进厅率、网办率、远程辅导率、自助设备使用率4项指标,分析出纳税人办税习惯,多渠道收集纳税人缴费人遇到的各类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各部门深入钻研业务,不断提升素质,在工作中做到规范执法、用心服务,持续推进纳税人满意度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