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做好社保系统并库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确保金税三期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顺利上线运行,系统初始化代码和岗责权限配置准确有效,确保各项社保费征缴业务能够正常办理,高新区税务局早发力早部署早落实,全力做好社保费并库前期核查准备工作。

  强化工作部署,提高思想认识。金税三期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是征管体制改革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优化完善缴费服务的有力抓手,高新区税务局高度重视,成立上线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做好协调配合,扎实推进,切实保障上线工作顺利进行。

  积极参加培训,熟练掌握动态为确保全面掌握新系统有关业务变化和操作要领,相关负责人动员全员积极参加钉钉直播平台系统初始化代码采集和岗责权限配置视频培训,此次培训干货十足、精准系统、收获颇丰,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新系统顺利上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动协调配合,及时沟通协调。为保质保量完成系统初始化采集、导入、校验和岗责权限配置工作,加强各股室之间协调配合,及时与盟局沟通,做到强化沟通,部门协同。与高新区人社、医保部门沟通联络,及时准确获取相应代码参数,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面对系统整合、数据并库、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等历史性“大考”,围绕“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工作目标,勇立潮头,克难攻坚,书写一张张精彩答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