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税企携手 深化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新年伊始,高新区税务局联合党建共建企业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高新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及扬帆公司、灵圣科技公司、乌兰布和社区部分党员参加学习,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  

  讲座邀请了阿盟党校刘晓光教授,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历史、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方面展开讲授。两个小时的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得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多维度、深层次的了解,对未来五年努力积蓄奋斗的希望,增强了用智慧和力量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担当。  

  此次讲座由税务、企业、社区党支部共同参与,共同交流讨论,加强了税企党建文化的互通互溶、凝聚合力、优势互补,拓展了税企共建形式内涵,推动了税企齐心协力共助发展的和谐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