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左旗税务局:为纳税人送上新版电子税务局指南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阿左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确保2021年首个大征期平稳顺畅,实现网上办税“功能更全面、流程更简便、渠道更多元”,保障纳税人的信息安全和合法权益,阿左旗税务局根据区局后台分析统计结果,多措并举提醒纳税人尽快进行新版电子税务局登录方式验证,检查各项日常办税功能是否存在遗漏,保证每一位纳税人都能正常使用新办电子税务局登陆方式,护航首个征期顺利过渡。

  细分工加强组织部署,确保工作落地见效。阿左旗税务局第一时间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职能,做好新版电子税务局使用过程中的组织、协调、反馈等工作。并且快速了解纳税人在使用新版电子税务局时出现的问题,及时跟进处理,有计划、有效率、有质量的开展工作。

  多渠道推送操作指南,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阿左旗税务局利用线上优势,扩大服务人群,多渠道告知纳税人新版电子税务局操作事项。通过融媒体直播中心,为纳税人详细介绍如何在新版电子税务局进行自然人注册和企业注册,并对常用功能进行演示,最大程度地降低新版电子税务局上线对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的影响。同时主动做好宣传辅导工作,及时解答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问题,提醒纳税人在后续使用中遇到问题可通过电话、QQ、钉钉、微信等方式连线工作人员远程协助解决问题,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可享受智慧办税的红利,持续推动业务办理“网上跑”“高速办”。

  点对点辅导精准服务,确保熟练掌握系统操作。阿左旗税务局从纳税人的实际需求出发,合理安排下户走访服务,搭建沟通平台,为辖区内纳税人解读新版电子税务局操作指南,面对面辅导纳税人进行新版电子税务的登录验证、功能使用等,问需求、问意见、解难题,确保服务不断档,做到点对点精准滴灌和百分百全面覆盖,为明年首个大征期的平稳运行打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