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济纳旗税务局:聆听最美税务故事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额济纳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大力弘扬税务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精神,不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使正能量作为全局的风向标,近期,额济纳旗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媒体,集中观看全国税务系统“担当作为你最美”宣讲视频。

  视频中,来自浙江、黑龙江、湖北、山东、吉林、四川等省区的先进典型人物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他们的生动故事和感人经历,他们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有的主动申请到基层岗位,几十年如一日地默默奉献;有的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班加点自主创新为企业打开销路、排忧解难;有的设立税务工作室,线上线下为纳税人宣传税收政策,解答疑难问题,等等。先进典型人物的动情讲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他们的事迹既体现着信仰信念,又蕴含着人格风骨,更彰显着为税收事业不懈奋斗的至诚大爱、家国情怀。

  视频会后,额济纳旗税务局迅速掀起了学习和宣传先进典型的热潮,多数同志不仅写下观看心得,同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税务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信正是有了每一位税务人的忠诚担当、奋勇拼搏,才锻造出不断奋进的新时代新税务,正是改革任务的艰巨、改革道路的艰难、才淬炼出无私奉献、竭诚为民的税务改革精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