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惠政策效应 助力企业扩大生产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阿左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阿左旗税务局主动做为,持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创新优化服务质量,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六稳”“六保”大局,采取上门送政策、访需求、解难题,助力企业纾困发展。

  创新服务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结合疫情后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分行业、分小组通过电话微信、上门走访,同企业深入沟通交流,记录企业复工复产困难阻力;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形成合力,组成帮扶工作小组,帮企业解决难题;发挥信息优势为企业广告宣传等等措施,极大程度的促进了企业复工复产,扩大生产。

  万鑫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法人陆万春,他是一位80后创业者,随着全面复工复产,让他头疼的事来了。以前,阿左旗很多挖机铲车的司机都是外地人,因为疫情这些司机都待在了老家。自己的公司刚干起来没多久,行业里认识的人又少,一个月都没招到司机,眼看着刚干起来的事业就要结束,陆先生心里说不出的难受。阿左旗税务局知晓情况后,通过纳税人微信群,职工朋友圈帮忙转发招聘广告,顺利帮助陆先生招到了合适人员。陆万春说道:“众人拾柴火焰高啊!本来打算放弃了,这次真是感谢税务局的工作人员,让我又有了动力。”

  强化宣传辅导,助力企业发展。把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通过新闻媒体、税企微信交流群、召开政策培训会等及时宣传解读税费优惠政策,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行业企业,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合理帮扶企业,并开展“一对一”政策辅导和“点对点”精准服务,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

  好帮手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说道:“阿左旗税务局打电话来一对一辅导适合我公司的税收优惠政策,通过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我公司一下减免了好几万的税款,这真是极大程度的助力了公司的发展,感谢政府的好政策,感谢阿左旗税务局及时周到的纳税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