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右旗税务局:医保缴费现场办 便民服务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阿右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右旗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组成政策宣传辅导组,走进阿拉善右旗一中开展2020年医疗保险费征缴“上门服务”及专题宣传辅导活动。

  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率,扩大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宣传政策覆盖面,为广大缴费人提供更为便捷的缴费服务;另一方面,这样集中的“上门式”服务,可以切实的解决老师、家长们没有时间来税务机关缴费的问题,让广大师生在课间就能完成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给其提供了极大地便利,让师生们感到很贴心。

  “税务局这样每年来学校收医保,真的挺方便的,我们上课也总没时间去给 子女老人缴费,孩子们有需求的也不用专门跑一趟了。”姜老师笑着对工作人员说道。同时,税务人员利用此次机会,针对学生人群开展了一次简单的税收普法教育,也为老师们和前来缴费的家长们解答了他们的疑惑。

  阿右旗税务局大厅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加大工作力度,继阿右旗缴费需求较为迫切的几个学校之后,对有需求的其他社会团体进行‘上门服务’,以民众的需求为导向,持续为民众提供优质的纳税缴费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