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右旗税务局:再“补钙” 再“充电” 再“加油

阿拉善盟税务系统大企业风险分析应对及查账技巧业务培训班在阿拉善右旗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右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大企业风险应对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培育一支拔尖的大企业风险应对专业化团队,阿拉善盟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联合阿拉善右旗税务局举办为期三天的阿拉善盟税务系统大企业风险分析应对及查账技巧业务培训班。922日上午,培训班在阿拉善右旗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潘建刚,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右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海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盟各地的从事大企业风险应对工作业务骨干共5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潘建刚局长强调,此次培训是进一步深化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意识,不断提高风险应对人员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大企业专职部门服务大企业、管控税收风险、开展经济数据分析职能的重要契机,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沉下身子仔细思考,加深对大企业服务与管理工作的理解。二要求真务实、学以致用。一定要努力做到带着问题、疑点和困惑去学,结合当前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去学,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要遵规守纪、服从管理。一定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有时间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及时请假。要服从统一管理和安排,确保完成好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四要精诚团结、增进友谊。一定要充分利用各局、各科室干部汇集的机会,紧密结合岗位实际,交流探讨,相互借鉴,在交流中加快了解,在关爱中增进友谊,在合作中增强团结。

  金海莲局长做开班仪式致辞,对来到阿拉善右旗参与培训的各位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给予这次培训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阿右旗税务局对能够与阿拉善盟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联合举办此次培训班感到十分荣幸。在此次培训期间,阿右旗税务局将举全局之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大家此次培训的“助力器”和“避风港”。希望大家把握这次机会,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在共同学习提高的同时加快了解,在开展联合主题活动的过程中增进友谊,并以此为契机,将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交流日常化,增进全盟税务的凝聚力。同时希望所有参训人员能够扑下身子、专心致志,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始终以“空杯的心态”,不耻下问、虚心请教,深入研讨、互相交流,力求达到“学、思、用”融会贯通,“知、信、行”相互统一,切实把所学的理论知识,灵活地运用于工作实践,不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

  本次培训课程围绕大企业风险应对及查账技巧精心设计,重点放在大企业涉税风险的来源、查账技术与涉税风险分析、税务机关管理风险预防与应对等方面。为期三天的培训将为全力推进全盟税务系统大企业风险分析应对工作再上新台阶保驾护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