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左旗税务:战“疫”路上,助力爱心企业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阿拉善左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盟实创通信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聂成元向当地红十字会捐出96800元善款,据了解,这是他今年收到的第一笔工程款,面对疫情,他毫不犹豫将纳税后所得款全部捐出。但这并不是他第一次献出爱心,在2008年汶川地震、2013年雅安地震、2016年武汉洪灾等多次救灾现场中都有他的身影,正因如此,他在2019年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上荣获中国公益传播奖。

2019年我们企业就享受到了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在今年疫情期间我们决定将我们的第一笔工程款捐献给国家,尽我们的力量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同胞”。内蒙古阿拉善盟实创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聂成元表示,“抗疫期间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的出台,‘非接触式’办税方式的推行,让我们纳税人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特别温暖’,目前包括我们公司在内的阿拉善多家企业在有序复工,信我们必将能够早日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为支持复工后税务等窗口部门的防疫工作,聂成元本月还向阿拉善政务大厅捐赠了一套价值10.4万元的热成像测温仪。

阿左旗税务局得知聂成元的善举后,税收管理员立即联系了该企业财务人员,为企业“一对一”解读防疫捐赠方面的税收减免政策,预计减免企业所得税24200元。据悉,防疫期间的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后,阿左旗税务局积极响应,主动联系辖区内参与捐赠企业的财务人员,第一时间并采取个性化服务措施,开辟办税服务“绿色通道”,为爱心企业的前行之路再添动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