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全面推广i税服务平台走进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高新区税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百姓关心、涉及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大力推广i税服务平台上线,使纳税人通过手机或移动设备下载安装i税服务APP,即可办理申报、查询、咨询和学习等涉税事项,大大节约了纳税人办税成本。

主动作为勇担当。内蒙古i税服务平台是自治区税务局携手钉钉平台与丁税宝公司共同打造的全国第一个省级应用的移动互联智能纳税服务平台,我局主动组织参加相关培训,为纳税人提供更为便捷办税渠道,加强了税务与企业的交流。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局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我局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推广工作的统筹安排,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众人齐心凝巨力。我局纳税服务股及税务所工作人员成立联合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分工明确,根据纳税人登记信息,通过微信群、电话、入户走访等形式积极向纳税人进行宣传和推广,亲自上门为纳税人进行i税平台注册,在办税大厅以及部分公共场所张贴海报进行温馨提醒,详细的对平台的功能、使用价值等进行介绍,并在纳税人办理业务时一并进行推广和注册辅导,我局其他股室工作人员对纳税人的问题进行收集、解答,合力推广i税服务平台,形成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工作氛围。

及时反馈促提升。我局在推广应用过程中,推广负责人员登陆平台对各项功能进行测试应用,结合入户走访时纳税人提出对平台应用的意见以及工作人员平时办理业务时不便之处总结归纳反馈给盟局,为平台的不断完善提升建言献策。力求达到纳税人“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目标。

i税服务平台注册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了纳税人一致认可,让纳税人切切实实体验和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办税快捷和便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