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好步 开好局 阿拉善盟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阿拉善盟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铆足干劲、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节后各项工作任务中。

                                    

  玉兔迎春,再启新章。在阿拉善盟税务局,伴随着铿锵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志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激励着广大税务干部接续辛勤耕耘,不懈砥砺踔行,启航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奋进新时代。

                                    

  在农历新年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阿左旗税务局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礼敬国旗,高唱国歌,全体干部身着制服,以升旗台为中心分东西两列而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护旗队员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员行庄严的注目礼。

                                    

  1月28日,农历兔年第一个工作日,阿右旗税务局举行春节升国旗仪式。旗手英姿挺拔、昂首阔步,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税务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工作热情被点燃,激励全体税务干部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

                                    

  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额济纳旗税务干部职工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推动税收事业发展的决心,立志新的一年牢固践行为纳税人缴费人高质量服务的理念,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开新篇、谱新曲、谋新程。

                                    

  春节收假的首个工作日,孪井滩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身穿税服、迎着朝阳、精神焕发,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