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快讯⑦】“彩页送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离退休干部“掌中宝”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好地服务全盟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阿拉善盟税务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提炼精简,并放大字体,统一编印了适合老干部阅读的大字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彩页,及时发放到老干部手中,使老干部们能够随查随有、随看随用,随时随地获取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学习融入日常。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全盟税务系统离退休党员干部满怀喜悦,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广播、公众号等媒体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盛况,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阿拉善盟税务局针对老干部年龄大、视力弱、手机操作不熟练以及习惯传统纸质阅读方式等实际,践行“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的工作要求,在主动收集老干部意见建议后,精心统筹,设计排版,印制大字体党的二十大宣传彩页,做到重点突出、图文并茂、携带轻便,切实方便阅读,成为了老干部们的“掌中宝”。

  宣传彩页送到老干部手中后,立刻引起了老干部们的浓厚兴趣,他们爱不释手,仔细研读,表达感悟,畅谈心声。一致表示,一份看似简单轻便的彩页,囊括了要点,抓住了精髓,也让他们无时无刻感受到组织细致周到的关怀,将继续积极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作用,赓续党的优良传统,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好税收故事,为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阿拉善税务老干部的一份力量。

  90多岁离休干部吴承仁拿到宣传彩页高兴地说:“我视力老花了,但还能学,还想学,最近我们最关心的就是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份礼物太及时了,真的感谢组织的关心!”

  下一步,阿拉善盟税务局将立足老干部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老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银发”力量,持续助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