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阿拉善盟税务系统在抓好税收重点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组织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集中收看电视直播、个人观看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话语铿锵,人民大会堂多次掌声雷动,屏幕前的党员干部们也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必将指引我们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开幕会结束后,阿拉善盟税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担当实干的奋进姿态投身各项工作任务中,积极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使命,用使命与担当,照亮金色税徽,用实际行动为纳税人缴费人做好服务,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九万里风鹏正举,千秋业华章续谱。阿拉善盟税务系统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阿拉善盟税收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