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筑税梦 谱华章 共祝愿 祖国好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盛世华诞,山河锦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阿拉善盟税务系统组织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通过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以“税务蓝”告白“中国红”,表达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期许,激励税务干部不忘初心、踔厉奋发,谱写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阿拉善盟税务局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青年税务干部或用庄严的宣誓,或用明媚的笑脸与鲜艳的五星红旗合影,用特有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在国旗的光辉下展现新时代税务风采。

  阿左旗税务局青年税干前往阿拉善古城定远营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筑梦行”庆祝活动。在灿烂的阳光和澄澈的蓝天下,他们挺拔的身姿犹如风中飘扬的旗帜,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税务青年的最好成绩。

  阿右旗税务局与少数民族群众共联共建开展“拳拳赤子心 殷殷报国情”主题活动,税务干部齐唱爱国歌曲,与纳税人共话爱国寄语,在骄傲自豪、热烈兴奋的氛围中又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洗礼。

  额济纳旗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把爱国爱税的热情转化为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行动,助力政策直达快享,税务干部们手持国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共同向祖国母亲献上诚挚祝福。

  高新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们携红旗迎风而笑,灿烂的面容展现出税务干部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热闹的氛围给带来了一份喜庆、一份希望,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各项税收工作当中。

  孪井滩税务局开展“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税务干部手持鲜红的国旗,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强国征程长路漫漫,奋进时代驰骋波澜。阿拉善税务人把最美的祝福送给祖国,并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练就过硬本领,扛起时代之责,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