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共产党员 我为党建品牌代言”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最美人间四月天。当前,税收征管改革如火如荼进行,组合式税费政策相继落地,便民惠企春风拂面、贴心送暖。为积极推动《税务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两年行动方案》落实落地,助力税收工作再添红色动能,阿拉善盟税务系统在税宣月期间,开展“我是共产党员 我为党建品牌代言”活动,唱响全盟税务系统红色好声音。

  党建品牌再培优:我实践,赋予品牌更深内涵。阿拉善盟税务系统在上年度党建品牌创建的基础上,着力开展“我是共产党员 我为党建品牌代言”活动,旨在将党员作风建设与品牌建设有机融合,持续深化“三张表”理念,着力培植内涵丰富、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党建工作示范品牌,努力在当地党政机关党建工作中站稳“第一方阵”。

  党业融合求突破:我探索,找准党业最佳契合点。2022年,阿拉善盟税务局将把握好发挥组织优势这个关键,在党业融合互促落地抓实上取得突破。“我是共产党员 我为党建品牌代言”活动,以推动党建和业务进一步深度融合为抓手,以着力培植内涵丰富、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党建工作示范品牌为突破口,围绕智慧税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落实税收政策等税收工作的关键领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组织堡垒、党员示范作用,推动业务工作顺利开展。

  先进典型广弘扬:我示范,代表向未来的最美模样。“我是共产党员 我为党建品牌代言”活动,聚焦上一年度的先进典型,解读阐释党建品牌内涵,同时为党建品牌注入榜样示范力量,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此充分调动“单位”“支部”“部门”“班子”“党员”“青年”六类党建责任主体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凝聚起阿盟税务系统培优树强党建品牌的强大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阿拉善盟税务系统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员身份更突出:我奋斗,开创新时代税收改革新篇章。“我是共产党员 我为党建品牌代言”活动,通过系列短视频,以镜头记录每一名默默无闻、敬业奉献的普通党员,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坚守的样子,绘就了党建品牌的丰富内涵,而他们的坚定身影也成为党建品牌的最佳代言人,通过党员,引导广大税干更加坚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二者相得益彰,营造士气高昂、干劲十足、人人参与、一起奋斗向未来的良好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