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万寿为机关第二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党员干部坚定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12月21日下午,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万寿以《牢记宗旨 心系人民:在为人民服务中躬耕力行》为题,为阿拉善盟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陶万寿同志从“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展开讲授,并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与全体党员交流感悟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伟大奋斗史,如何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奇迹,让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他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我们党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二是密切联系群众,锤炼优良品格。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新需求出发谋划工作,用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持续提升来检验工作实绩与成效。三是践行初心使命,牢记为民宗旨。我们税务工作要牢固树立为纳税人服务为遵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缓缴税费等一系列为民优惠政策,不打折扣执行到位。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牢记宗旨、心系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做人民满意的好公仆,把“忠诚于人民”的深刻含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