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税务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6日,阿盟税务局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阿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哈斯巴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之际、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石泰峰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亮丽内蒙古建设的美好蓝图,为内蒙古发展确立了勇立潮头的风向标,格局宏大,体系严密,举措务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上内蒙古的新气象,对自治区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具有谋全局、开新局的特殊意义,是指导内蒙古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盟税务系统要牢记“国之大者”,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赋予我们“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责和使命,凝聚全部智慧和力量,为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盟税务系统要深刻认识到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对税收工作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领导带头学、干部广泛学、日常不停学,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全体税务干部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要融合大会报告中提出的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工作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学深悟透创新理论、切实办好为民实事、开拓创新税收发展上下功夫、求实效。岁末年初,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凝聚共识、激发动力,扎实完成今年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在加强税务系统党的建设、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推进“以数治税”、促进协同共治等方面蹄疾步稳、真抓实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新路、谋新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