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税务局第二批支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1125日,额旗达来库布镇赛汉陶来路社区向三千居(金水湾)酒店健康监测点最后4名健康监测人员下发了解除居家健康监测通知书,标志着阿盟税务局第二批支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顺利完成了指挥部下达的各项任务。在前线坚守的20多天中,志愿队员强化责任担当,发扬税务铁军精神,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要求,面对疫情“大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驰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任务画上圆满句号。

                                 

  在额济纳旗工作期间,5名志愿队员连续奋战22个日夜,参与4家宾馆、121名健康观测人员的管理。面对健康观测人员来源多、监控风险大、酒店隔离设施不完善等问题,及时制定工作流程和工作制度,通过表格归集梳理人员信息,详细了解每位观测人员情况,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对观测人员、工作人员和酒店人员进行严密的检测排查,并将身体健康情况逐个询问登记,做到完成任务不漏一项、管理人员不漏一人,为保障群众安全健康贡献了坚实的税务力量。在这段难忘的战疫岁月里,5名志愿队员用精心的服务、乐观的态度、积极的行动获得了观测群众的一致认可和感谢。0

                                 

   “谢谢!感谢额济纳!感谢税务局志愿者!”来自安徽的游客高洁拿着解除居家健康监测通知书激动地说。隔离期间,志愿队员用精心的服务、乐观的态度、积极的行动获得了观测群众的一致认可和感谢,每天都上门问询情况,及时为大车司机协调吊车卸运物资,向岁数较大缺少御寒衣物的老人捐赠棉衣,为长途开车的务工人员提供方便食品,为隔离时间长归乡心切的游客提前安排路线,这些暖心的服务让观测人员深受感动,离开时不断道谢告别。截至今天,阿盟税务局第二批支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负责的三千居(金水湾)酒店健康观测点,60名健康观测人员已全部解除居家健康观测,陆续返程,投入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迎难必上战能胜,使命担当共凯旋;临危总有英雄胆,为民方知赤子真。阿盟税务局支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用挺身而出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用无畏逆行诠释了对祖国、对人民的爱,用实际行动书写了铿锵有力的抗疫战歌,展现出新时代税务铁军的责任和担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