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盟税务系统社保和非税“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2021年全国税务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的总体要求,进一步营造全盟税务系统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部门讲政治、勤学习、懂业务、会操作的良好氛围,828日,全盟税务系统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在三旗成功举办。

  此次大比武活动在盟局党委的高度重视下于7月中旬开始筹备,组织人事、办公室、纪检组、考核考评、财务管理、后勤服务中心等科室与社保非税科通力合作,先后完成了动员宣传、书籍订购、题库收集、练习题下发、出题阅卷、人员选拔等多个程序。培训和选拔本着加强理论素质提高和业务能力提升两个方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保险费知识读本》、《非税收入知识读本》等参考资料,将加强理论武装和提升业务水平有机融合。各旗区税务局也充分利用此次大比武活动,组织办税服务厅人员、社保非税岗位人员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培训学习,对近两年的社保非税政策变化较多的知识点重点进行梳理比对,以比武练兵进一步促进社保非税业务办理质量和工作效率的提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