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强本领 砥砺奋进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24日上午,阿盟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2021年第2次党员集中学习、主题党日和党小组活动。盟局党委书记、局长哈斯巴根,党委委员、副局长聂盛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习活动利用驼乡e站平台全程进行录播。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项内容。随后以主题党日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召开情况、会议议题以及会议的重要意义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

  在开展完各项学习活动后,哈斯巴根局长对第一党支部认真组织党支部各项活动、拓展学习内容表示肯定,并就基层税务系统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活动以及党建与业务结合等方面提出两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觉悟,提升政治站位。党支部作为党员开展学习、工作的战斗堡垒,要把学习抓深抓实,提高大家的政治理论水平;要立足提升政治站位,推动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明确开展工作的目标和目的。二是要将政治学习与实际业务工作相结合、相融合。当前全区正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局党委也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对很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盟局党委对以上工作都进行了具体的谋划和部署。要把这些工作落实落地,就要依靠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有机融合好党建和业务,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党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在工作上主动作为、主动担当,解除顾虑,解放思想,拓宽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和具体质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